01.jpg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都有看到KATE新推出的粉底液~零瑕肌密粉底液

我是從中島美嘉代言的時候就開始使用KATE的彩妝品,高中第一盒開架是眼影就是買KATE的XD

從此之後KATE就成為去小屈必逛的開架櫃位之一~這次非常開心接到KATE的邀稿,而且還是體驗最新推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

因為快要去熱情的高雄出差了~

底妝一定要防汗水又持久的特點~如果遮瑕度又夠高就更優惹!

▶小秘訣

但是有以上這些特點的粉底液,通常都會有點偏厚重,不過我後來發現,只要分量一層一層的擦上去其實就可以減少後重感!

另外,平常的保濕保養做的好,減少肌膚缺水油過度出油,其實妝感的持久度也會提高!

當然,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收到KATE的零瑕肌密粉底液時,包裝維持一貫的黑色極簡風格

02.jpg

而且是用按壓頭的設計,避免粉底液倒出時過量,必減少氧化的時間,也比較衛生喔!

03.jpg

我的膚色比較適合02的自然色,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04.jpg

先試在手背上看看,最近太陽好大,手曬的好嘿,嗚嗚

因為遮瑕度高,我覺得質地有點偏向稠一點點

05.jpg

但是延展性意外的好推!這是只有推一下喔!

08.jpg

我手真的曬太黑了,可以明顯看的出來左邊跟右邊的差異性,如果膚色淺一號其實還蠻自然的

09.jpg

再來我要直接試在臉上了~換季就是我的過敏季節,如果跟我一樣的朋友一定要更注重保濕啊~

保濕做的好可以增加肌膚的免疫力,嚴重的話記得要先去看醫生!

06.jpg

兩邊臉頰的泛紅非常的明顯,不過這樣試色也可以更直接看到遮瑕度的高低!(實驗家精神爆發

07.jpg

遮瑕度遮瑕度真的還蠻高的,所以我整臉的量大概是擠一下再少一咪咪就很夠了!

10.jpg

使用的方式是輕拍上妝,很多網友會詢問輕拍跟擦上的差別在哪,其實輕拍就是像蓋印章一樣的意思,而且在拍彈肌膚的同時又可以按摩到臉部

在上妝的過程中,不得不稱讚跟肌膚的服貼度很高,而且好推卻又擁有遮瑕的效果

11.jpg

將將,來一張對比比較看看左右兩邊,看這種光澤度就知道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的保濕度訴求非常高分

因為我的黑眼圈並非是過敏造成,是睡眠(想哭),所以遮的還蠻成功的~~~~

不過黑眼圈的部分我覺得還是要回歸到個人黑眼圈的類別跟顏色(紅色/青色)去做重點遮瑕

12.jpg

只上一層就把我泛紅的地方都遮的差不多了,而且毛孔也明顯的看不太到了!

近看的妝感並不會重,而且那個反光的光澤也太明顯XD非常適合乾燥肌膚!

13.jpg

另外一邊沒有上妝的部分,泛紅根毛孔都看得很明顯吧(哭

眼睛周圍的暗沉也有點可怕,如果瑕疵更大片或是更深,建議可以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

不過我第二次使用的時候,直接用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一樣的量(擠一下)

然後一層一層少量的疊在瑕疵較重的地方,也可以完成遮瑕,而且妝感並不會過於厚重!

14.jpg

完妝後(還沒修容)的對比照~夭壽,差超多的

 

16.jpg06.jpg

最後加上修容、腮紅跟眼妝,我還會加上蜜粉做定妝,就完成無暇底妝搂!

 

17.jpg06.jpg

這次去高雄的必備底妝之一就是他惹~

附上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的官方資訊~

KATE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18.jpg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1102000013&pid=6541&ppid=1" async></script>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