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從4月開始接了許多餐廳的邀稿,到今年五月的時候,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胖惹~~~~(哭奔

68.jpg

長期以來我吃不太胖的體質居然破功!

不過這也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在4月的時候母親節檔期的關係,有很多企畫案都擠在這個時間點,導致我每天都熬夜、三餐飲食不正常!

新陳代謝就下降了~加上有時候要跟廠商、客人吃飯,飲食選擇的範圍又不能自己控制了(我還是要生活啊!

6月開始的計畫,除了要提高代謝之外,飲食方面也要更動惹!

但是身為外食族,能夠變動的範圍真的很有限啊!

這次接到每日纖即沖纖維飲的邀稿,直接解決我目前菜單考量的煩惱啊!

直接在辦公室裡開箱了!

包裝是深桃紅色的,很得女孩子喜愛~

02.jpg

一包還蠻大包的,有26克,共有28包,入手一盒等於是一個月的份量!

03.jpg

內容物是白色的粉末,粉末蠻細緻的,很好溶解,比較不會有結塊攪不散的狀況

04.jpg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甜味,雖然包裝上是說大約300CC的水,不過我還是會超過一點點

05.jpg

粉末其實有點讓我驚訝~

而成份的來源有水溶性纖維、赤藻糖醇、異麥芽寡糖、維生素c以及綜合蔬果發酵物等高纖維的成分喔!

06.jpg

光這一包26克內就含有19克的纖維,可以協助嗯嗯的順暢!

07.jpg

泡成飲品之後,如果水不夠多,會呈現有點稠狀,這邊還是建議以個人口味去做調整

而且微酸甜就像喝果汁一樣,蠻好喝的!

對我來說,因為我不太愛吃甜,所以只有300cc的水還是有點甜,我會再多加一點點~

為了避免破壞維他命C等成分,盡量用溫水或冷水沖泡喔!

08.jpg

不用擔心因為水家的少熱量就會高的迷思喔!(之前有被網友這樣問過

因為熱量都是固定的,只是喝起來的口味自己喜不喜歡而已!

09.jpg

第一天喝的時候我是睡前喝,隔天起來到下午的時候嗯嗯還蠻順利的!

於是第二天我換成早餐前,也就是起床第一杯就喝每日飲,結果!

我發現空腹喝順暢的反應更徹底!

因為我當天把宿便都排出來了!而且超多XD(請各位不要想像那噁心的畫面)

雖然我本來就是有習慣每天早上喝一大杯溫水,但是我發現長期下來的飲食習慣,只要少了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還是很容易讓不順暢!

現在已經是直接放在辦公室,每天早上早餐前,我會先空腹喝一包!

10.jpg

其實現代人真的很忙碌,累積下來有了許多文明病,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有很多補助型的食品商品的推出

每日纖100%安心檢驗,通過多項的SGS檢驗,沒有額外刺激性的成分,可以放心使用喔!

11.jpg

一天只要一包~就可以輕鬆解決飲食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

而且便利包的包裝也非常方便使用,就算出差旅遊都可以隨身攜帶喔!

12.jpg

附上每日纖即沖纖維飲的傳送門喔!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1102000013&pid=6540&ppid=1" async></script>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