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介紹了這麼多款面膜~這次要來介紹一款我自己覺得很療癒的面膜!

今天在整理我手上的面膜時,突然覺得面膜的演化也真的是越來越多!

從以前是用綠豆粉、蛋白這類DIY的自製面膜,到方便性功能性越來越齊全的面膜、凍膜等

而最近收到的面膜邀稿,也讓我發現很多廠商對於自家面膜產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對我們愛敷面膜的人來說是好的現象啊~

好了,講了一堆最近的感想,趕快進入正題~

這次收到的邀稿是【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

02.jpg

▼包裝盒背面有明確的使用說明,等等會一一介紹使用的感覺跟敷完之後的膚質狀況喔!

04.jpg

看看這銀河星空的包裝,我收到產品的時候一直直呼~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盒子我絕對是捨不得丟的那種XD

有發現右邊的白色包裝嗎?沒錯~~~~【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的面膜是長方形滴包裝喔!

03.jpg

▼面膜上都有標示使用期限,這樣就不用怕會忘記有效日期了~

 

05.jpg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這款不一樣的透膜,附上影音開箱文,會比較清楚包裝跟質感喔!

▼【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開箱影片

▼沒錯~打開裡面,面膜還有一個外盒包裝喔!

12.jpg

▼打開外盒,就像影片內第一眼看到滿滿的精華液!

13.jpg

【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的特別之處就是這片晶透的深海多醣體敷膜,這片神奇的基材是運用多醣體分子由擠壓滲透的原理,把精華液推入肌膚

單向導入,所以有別一般傳統面膜不能一直敷,【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是可以敷著睡覺的喔!(懶人又有一新藉口

14.jpg

裡面除了珍珠紙之外,還有一片透明的玻璃紙,因為透膜對於第一次使用者來說

其實有點難控制,玻璃紙一方面是讓彈性極佳的透膜不易拉扯到變形,一方面也是方便穩穩的敷上去臉上!

15.jpg

▼我說的療癒~就是除了包裝盒之外,還有這晶瑩剔透的透膜~~~

16.jpg

▼Q彈Q彈的,好像果凍一樣,而且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片!

17.jpg

➨第一天初試用

我習慣先試敷效果,因為我是敏感肌,第一次使用新的面膜材質會擔心過敏,所以我沒有拍攝敷上去的樣子

我這天剛好長了幾顆過敏的小痘痘,加上下巴被貓咪摧殘到,整張臉超花的!(晚上不睡覺都在我臉上跑來跑去的,貓奴好悲哀

第一天 (2).jpg

▼這就是討人厭的過敏小痘痘,皮膚較薄的地方又有點脫皮

第一天 (3).jpg

這個反光是乾到有點出油的反光,之前去做臉的時候,我選了一個導入課程,美容師就有說我的肌膚一下子就把導入液吃掉了

可見我肌膚真的很乾!

第一天 (4).jpg

由於這是第一天先試用敷完之後的效果(敏感肌應該都懂,用新的保養品都要非常謹慎)

因為面膜是透明的,所以我邊敷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肌膚有沒有過敏現象

敷完之後,臉頰上那顆痘痘紅紅的消了很多!

肌膚的水嫩度也很明顯比敷之前高,這次我敷的時間是使用方式上最短的40分鐘

第一天 (5).jpg

➨第二天試用

我先清了一下粉刺,因為第一天的效果讓我很期待第二天的敷臉時間❤

11.jpg

而且可以敷這麼長時間的面膜,應該很適合拿來做深層清潔後的保養

▼剛擠完粉刺的樣子,經過昨天先敷過一次,今天肌膚的狀況沒有昨天花花臉的樣子

第二天 (2).jpg

▼近看還是看的到非常乾燥缺水~畢竟讓肌膚補水還是要持續保養下去的(哀哀 不可以偷懶了

第二天 (3).jpg

敷上去的感覺在夏天真的很舒服,冰冰涼涼的,而且我很喜歡透膜透明的概念

因為他可以讓我很清楚得看到肌膚的變化

第二天 (4).jpg

這邊要小叮嚀一下,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包裝上說的,由內向外敷

因為透膜非常的有彈性,如果由外先開始喬位置的話,會讓鼻翼兩旁的部分整個延展開來就敷不到摟!

第二天 (5).jpg

服貼度來說,真的比起一般布質的面膜好很多,因為深海多醣體敷膜敷起來是整個吸附在臉上的感覺喔!

如果真的要形容,加上深海這個詞,我一直想到章魚XD不過還真的是有種緊緊吸附在臉上,又冰冰涼涼的,這過程是享受的~

第二天 (6).jpg

透膜的設計可以讓精華液不會收到面膜上,可以溫和的滲透進肌膚,讓養分只進不出

廠商真的是很專業,換個材質就可以改變一般面膜給大眾的既定印象及增加面膜保養的吸收度!

第二天 (7).jpg

再敷的過程感受的到肌膚越來越水嫩的感覺,而且不會因為敷的時間長,讓臉部感覺灼熱

因為奈米技術組合成的多醣體敷膜是藉由體溫跟多醣體收縮的特性,讓精華液單向導入肌膚,才不會讓面膜回吸皮膚的水分

第二天 (8).jpg

▼第二次我敷的時間比較長,直接敷一個小時

第二天 (9).jpg

▼敷得越久,透膜會有點緊緊的,但是不會不舒服

第二天 (10).jpg

▼一個小時到要撕下來的時候,面膜有一點點塑形,但還是Q彈Q彈的

25.jpg

而且神奇的是,透膜變薄了!!!!

▼上面有肌膚紋路的痕跡,精華液已經都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26.jpg

▼透膜上面真的沒有精華液的感覺了!

27.jpg

▼敷完一個小時,透膜的薄度很明顯的變薄

23.jpg

敷的久的效果其實跟敷40分鐘還是有一點落差,也有可能是我今天有先清粉刺的關係

感覺這次1個小時的吸收程度更好!

第二天使用後.jpg

比起昨天水嫩度比較明顯,毛孔也比較小一點點

第二天使用後02.jpg

側邊也都有敷到的地方,昨天的脫皮狀況今天就看不見了!

第二天使用後03.jpg

因為補水補齊了,毛孔看起來小了,臉部的線條也有被往上拉的感覺

第二天使用後04.jpg

試用完之後含蠻期待廠商會不會再運用多醣體敷膜研發出更多好用的產品

光可以久敷的部分就讓我非常喜歡,因為常常會邊敷面膜邊工作到忘記先撕下來

不用一邊一直注意時間,又可以好好享受居家保養,這也是懶人聖品之一啊!(喂喂 

33.jpg

附上購買傳送門➨http://www.super-landing.com/sengimask

Sengi森崎冰肌凍凝透膜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gi8/

34.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