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開始有經濟能力,有一陣子對美白產品瘋狂的收集資料,因為我爸爸膚底是白肉底~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遺傳到他,但是白肉曬黑得好快啊~~~~基於一種不甘心的心態想要快點白回來原本的膚色

但是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想當年突然爆紅的一些美白成分,遇光會容易反黑,因為新聞一直播出有點可怕的反黑照片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有點害怕美白產品,都不敢亂用,就算使用也只敢晚上,而且睡覺一定會關燈(全黑)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美白產品越來越穩定,這次就要特別來介紹【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接到歌劇魅影複合櫃的邀稿超開心的~~~~相信大家對此品牌都不陌生吧!

除了專業彩妝之外,旗下的保養品系列也有不少口碑相傳熱銷的喔!

這次拿到的就是~超美的【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03.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一顆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啊!!!!

老實說我在燈光下研究了好久,非常好奇這種壓破珍珠讓裡面的保養精華跑出來的設計!

上去官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每一顆珍珠都含有活性成分的雙核心

而這種技術叫做濃縮膠囊技術

04.jpg

訴求的特點有明亮均勻膚色、保濕滋潤、緊實撫平肌膚紋理等!

而且包覆在珍珠外面的精華液非常的濃稠~看著珍珠再瓶身裡緩緩滑動的樣子有種療癒感呢❤

05.jpg

每擠壓一次就會有3顆珍珠的精華量,使用方式也式在基礎保養之後

這樣看有種奢華珠寶盒的感覺,女生看到這種閃閃發光還是保養品真的會有一種【激光】感~

06.jpg

而成分裡也沿用珍珠的概念-美白、保濕、撫平細紋,增加彈性拉提輪廓等特點

其中脂質胺基酸我覺得跟珍珠有呼應到,因為珍珠含有多種天然胺基酸是人體必需的

脂質胺基酸具有高親膚性,可以抑制黑色素,降低黑色素擴散

搭配其他像是高山火絨草等天然萃取精華,進而達到保濕美白,增加肌膚彈性的效果!

11.jpg

延展性非常的好,味道也蠻好聞的,沒有明顯的化學香氣,吸收的速度也蠻快的

12.jpg

來看看我平常的室外跟室內的狀態

室外,雖然這張是背光,不過比起白皙我還是差了一大截!

08.jpg

而且近看其實我的痘疤跟顴骨上的曬斑很明顯,所以看起來會花花臉

09.jpg

室內黃光下,要知道我多容易曬黑,看我的手就知道,整個兩截顏色啊!

臉部肌膚的膚色也是離白皙色有一段很遠的距離~(遠望

07.jpg

使用約一個禮拜左右▼▼▼我發現紅紅的小痘疤少蠻多的了!

看起來臉比較不會花得很可怕,膚色明顯比較均勻了

順帶提一下一些迷思,黑眼圈跟美白比較沒有直接的關係,通常都是跟睡眠不足或鼻子過敏有關

另外還有一點可能就跟美白產品會有關聯了,就是眼妝沒卸乾淨,造成色素沉澱,可以用化妝棉沾多一點眼唇卸妝液敷一下

就像去做SPA的時候,卸眼妝唇妝時美容師會多停留在重點部位一樣,這樣也可以減緩膚色不均勻的狀況喔!

10.jpg

▼▼▼大概用了兩個禮拜,這是在是內日光燈下拍的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膚色均勻這個部分,還有一個自己感受比較明顯的是肌膚的保濕度提升

15.jpg

近看紅紅的斑點很明顯比沒使用之前少很多,這天是我剛進辦公室還沒有上隔離霜的時候

(老鳥OL現在都是進辦公室才開始化妝XD)

16.jpg

再來回顧一下一開始還沒使用前的小花臉狀態▼▼▼

09.jpg

對比一下使用約兩個禮拜左右的變化差異,我覺得是最明顯的▼▼▼

最近同事也發現我好像變白了!(人家是白肉底啊!好想快點白回來)

17.jpg

看來把這瓶用完我的小花臉會改善許多~果然是PRO等集的美白產品!!!

02.jpg

附上購買傳送門▼▼▼實體專櫃也有喔!

可以詢問櫃姐針對自己的膚質狀況IOMA激光亮白系列哪種的使用組合會比較適合自己喔!

實體專櫃: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www.kryolan.com.tw

網路安心購物: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anshin/campaign/ioma.html

GoHappy快樂購物網>>http://www.gohappy.com.tw/4/754/1/754.html

14.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