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眼影了~

這一季的冬天我幾乎都是使用無珠光感的霧面眼影~

但最近夏天到了,眼妝也開始變得比較清爽~就想挑一些較閃亮清新的眼影款~

剛好這次86小舖的邀稿體驗中,有一款眼影是Solone 繽紛樂園

之前就有在注意Solone 繽紛樂園,因為盒身真的太可愛了!

01.jpg

裡面共有8色!可以單擦、疊色、打亮喔!

而且以平價的價位來說,這款眼影的細密度頗高,應該不太會掉粉!

02.jpg

●室內日光燈試色,由上至下分別是眼影的左邊往下開始

04.jpg

●室內黃燈試色

在黃光下眼影完全不會被吃掉,而且珠光感肉眼還是看得出來!

05.jpg

先挑了我最喜歡的兩色,古銅金跟可可棕來搭配

06.jpg

古銅金為基底,可可棕靠近眼根底部,這款顯色度真的很高,像我這樣就是下手太重了點

等等只好把雙眼皮貼高一點來補救了!

09.jpg

下眼影眼睛從眼頭3分之2用古銅金,眼尾3分之1用可可棕(用刷具或是內附的眼影棒都可以)

10.jpg

最後要重整一下,用最右邊打底的兩色之一,香檳金,把眉骨打亮,並把過多的眼影慢慢暈掉

下眼影用粉撲稍微順著眼型修正一下!

11.jpg

香檳金我還會拿來打亮鼻梁跟唇鋒處!

07.jpg

●兩色混搭完妝!

12.jpg

●這次我試單色-粉膚橘+蜜桃金打亮

 

13.jpg

這次我畫的是內眼線,但是只上一層粉膚橘,完全不疊加其他深色眼影

14.jpg

下眼影也是以粉膚橘為主,這款的眼影真得很閃亮,但是如果眼睛比較泡還是加一點深色的在眼尾喔!

15.jpg

●完妝照-室內牆光

偏裸色帶有光感的眼影,更容易帶出眼摺的線條,臥蠶的部分也不會顯得刻意。

16.jpg

●古銅金+香檳金

17.jpg

這次的眼線我眼尾有特別加長,但是不會畫粗。

18.jpg

這次搭配的底妝跟唇膏可以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

➨【彩妝】秒速出門的秘密!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x好吃的?韓國 LABIOTTE 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19.jpg

20.jpg

●蜜粉藕+晶燦灰

21.jpg

藕色是我很害怕常是的顏色,因為我覺得我的膚色配起來會髒髒的

但是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的顏色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延展性高,下手太重只要稍微用刷具沾點香檳金或是蜜桃金暈開就很好補救了!

22.jpg

為了避免剛剛下手太重的悲劇,晶燦灰深色的部分我的範圍就比較小一點

23.jpg

24.jpg SOLONE系列的彩妝,我還有用過眼線液,也蠻好用的

眼影盒系列還有另外一款喔!

附上傳送門➨

Solone 經典特調眼彩盒-甜蜜微醺

這次示範的眼影盒➨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8色

08.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