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市面上越來越多強調快速擁有好氣色的素顏霜!

其實現在人不管男女,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

早起上班工作,忙到晚上回家,有些人幾乎沒有好好睡一覺的時間

臉色當然就會越來越菜~(我就是這樣 嗚嗚

自己除了開始重視體內環保,以及日常的保養之外

急救品當然也要準備起來!

▼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699

02.jpg

很好期市面上突然竄起眾多賴床霜/素顏霜,價錢也落差很多

這次收到花娜小姐的體驗,本身就是花娜的長期使用者~~

想知道這次又推出了cp值多高的神器!

03.jpg

上網先看了一下介紹的影片開箱文(轉自86小舖頻道)

前面雖然誇張了一點~但可以第一時間就先表現出素顏霜的特色!

●按壓瓶是定量的設計喔!

壓一次出來的量大概是這樣,因為瓶身設計的關係,也不會無意間造成擠過量而浪費的狀況喔!

07.jpg

●延展度試用

確實像廣告一樣很好推開,而且香味我覺得是大眾會喜歡的味道,不會有過重的化學香料味

06.jpg

●使用對比-日光燈室內

左邊是使用前,我最近才發現我手的色差很嚴重啊!

右邊是使用後,使用量是按壓一下,只擦比較黑的手背,真的有均勻膚色的效果欸!!!!

 

19.jpg

因為我會開強光,所以試用的量也是按壓一下喔!

雖然衣樣容易推開,但畢竟是會有點矯正膚色差的用途,所以要多推幾下

我會比較建議,利用手溫,稍微輕推均勻,不要死命的搓上

因為質地雖然很保濕,但是對於特別乾燥的地方(我鼻頭最近脫皮)死命推屑屑會很明顯

08.jpg

●左右臉的對比

我想我應該會把妝前乳系列部分先停用了!哈哈哈!

因為素顏霜真的有點強大,如果說妝前乳會分成各種顏色去調整膚色

那素顏霜就是一種集合各種顏色妝前乳功能的效色神器

不過跟遮瑕的定義還是有差距喔!

這張對比照就很明顯

09.jpg

像我膚質比較容易出油的,到下午是鼻頭帶有油光

▼這是只有上素顏霜,對於毛孔等遮瑕還是有限,但是調整膚色方面的效果還不賴!

10.jpg

另外我發現一個快速方便的唇彩~

▼韓國 LABIOTTE 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RD01

04.jpg

迷你酒瓶的包裝好討喜啊❤❤❤

唇妝又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彩妝之一,這種迷你瓶身的設計很方便攜帶

05.jpg

3種顏色的顯色度都很明顯,差在於色調的不同(影片轉自86小舖頻道)

方便的重點是~不掉色喔!

這對於上班會疏忽於補妝的女孩們,是可以持續維持好氣色的神器之二~

●香味-葡萄的甜香味令人食欲大開(!?)

老實說,蠻好吃的XD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跟別的唇露不一樣的口味(越講越像介紹吃的)

先試試看咬唇的妝感

11.jpg

也可以先用另外一種淺色的唇膏打底喔!

因為我還蠻不適合用底妝的顏色,畫成明顯落差的咬唇,所以我會改用這種先打有顏色的唇底方式

12.jpg

還是忍不住開了美幾效果拍了幾張

▼這是用底妝打底的效果

13.jpg

▼這是先上一層淺色唇膏,在上唇露的效果

14.jpg

▼這是大紅唇~整個擦上的效果,眼妝選了濃妝跟淡妝來做對比

15.jpg

▼眼妝淡妝的效果+大紅唇

16.jpg

▼至於到底掉不掉色,這邊馬上影片示範~

(上大紅唇或是擦比較多層,等待乾的時間較常喔,要乾了才會不掉色)

這邊附上今天介紹的兩種懶人好氣色神器傳送門~

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17.jpg

韓國 LABIOTTE 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18.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