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毛孔一直都是惹人煩惱的,尤其是天氣忽冷忽熱更容易讓皮膚不穩定啊~

肌膚過乾的時候不只容易長粉刺,毛孔也會因此撐大

不只保濕要更著重,保養品更是要換季~

這次體驗的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一改平常對控油收斂保養品的印象【無酒精】、多了【補水保濕】以及【維他命B3】等

6.jpg

包裝上也有標示不含香精、無色素

7.jpg

因為是精華液,我會習慣使用在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等基本護理在擦上喔!

5.jpg

INNER SKIN系列是一整組的喔!

如果是油水不平衡比較明顯的可以考慮試試看一整組的保養喔!

8.jpg

一次用量大概是這樣,延展性非常的好

3.jpg

86小舖這次的影片好感同身受,有時候肌膚狀況不好真的會有這種想遠離男生視線的動作

因為近天要特別保養一下,所以我先清了粉刺

這粉刺山真的好壯觀

9.jpg

使用起來吸收度很好,而且不黏膩

1.jpg

下巴因為最近那個來,特別的粗糙,粉刺狂長啊~要特別加強一下

2.jpg

隔天上妝果然到下班出油量只有T字部位一點點

稍微用吸油面紙吸一下,不會像以前出油出到整臉脫妝耶!

4.jpg

附上購買網址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50ml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