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超怕冷的我,冬天家裡都堆了一堆溫熱面膜、蒸氣眼罩、泡腳機等等

這次再挑選冬天必備的蒸氣眼罩,接到 明妃蒸氣眼罩 的邀約

這次我挑了能夠清除腦袋雜訊,暢通思路的文旦香氣

對我們這種常常要想文案又每天碰電腦的人太適合啦!

 

4.jpg

文旦精油是使用台灣有機認證的,品質有保障喔!

一盒裡面就有滿滿的9片裝!

一個禮拜保養兩次可以用半個月呢!

6.jpg

包裝盒上會有明確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跟產品資訊。

2.jpg

側邊的包裝上有一項介紹是加強保養喔!

使用蒸氣眼罩錢可以先使用眼部保養品

看是要睡前使用或是上班族午休時

讓疲勞的眼睛放鬆一下,下午才會更有精神工作喔!

3.jpg

眼睛周圍有很多穴道,除了按摩之外,熱敷也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喔!

eye-masage-list.jpg

(取自網路)

這花紋也太可愛~還沒使用就少女心爆發了!

 

 

9.jpg

市面上也有很多電熱型的眼罩

但我本人比較膽小,還是會擔心危險性跟電磁波

以前比較有時間保養的時候,還會大費周章的用熱毛巾敷眼睛

現在有蒸氣眼罩這麼方便的小物,省去好多麻煩

10.jpg

耳掛式的設計,簡單方便

11.jpg

不得不說明妃蒸氣眼罩敷起來的觸感真的比一般市面上的眼罩還要綿細

溫熱的蒸氣真的好舒服喔!老實說最近總是很難入眠

但是這天睡得特別舒服!

依照我平常翻來覆去大概要半個小時才睡著的狀況下

這天可以說是秒睡

12.jpg

隔天天氣很冷我又用了一次明妃蒸氣眼罩

這次是一下班就洗澡使用,順便敷唇膜

計時了一下時間,雖然包裝盒上寫大概持續發熱20分鐘

但其實有超過約7分鐘!

這麼持久的蒸氣眼罩價錢卻如此親民~不得不推啊!

推薦給電腦族、上班族跟難入睡的你喔!

 

13.jpg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