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做了飛針滾輪之後,術後的保養就是要重視保濕!保濕!保濕!

這次的術後保養除了上次介紹的

【臉部保養】冬天不當乾妹妹❤Lagina賦活肌粹系列 / 水美人鑽石晶潤神經醯胺精華

之外~這次要來介紹不同效果的面膜

每盒都有8片面膜,如果一個禮拜保養兩次,可以用一個月喔!

1.jpg

每種面膜都有針對的狀況保養,像自己長期在冷氣房、又常熬夜,又會定期去打飛針

就可以針對保濕跟彈力去做保養

1013.jpg

2664.jpg

包裝上也會有清楚的保養效果標示

而且圖樣設計超可愛的

19.jpg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20.jpg

美白效果的面膜˙我必須要到非真結束後的2個禮拜以上再使用

21.jpg

下次來記錄一下使用前後白度差多少~期待

22.jpg

這次先試試強效保濕的海洋魔力

3.jpg

除了基本的保濕成分之外

水解玻尿酸也可以稱做小分子玻尿酸

是比一般玻尿酸還要細的

敷完的保濕效果會比一般的玻尿酸成分明顯

但玻尿酸本身的分子再怎麼小還是會揮發

所以敷完面模或是一般保養後還是要養成習慣

擦一層含有油脂的乳液或是乳霜

避免在冷氣房或睡眠中讓剛剛的保養流失喔!

4.jpg

這款的面膜是用 隱形天絲面膜布

非常的薄!可以很服貼的照顧到臉上每一吋肌膚

5.jpg

先看看我剛做完飛針的時候~

整個就是喝醉酒+曬傷

  • 6.jpg

  • 過了修復期

    終於可以開始加強保濕保養

    7.jpg

    這款面膜確實是我目前用過最薄最薄的

  • 服貼性更是沒話說!

  • 8.jpg

  • 我的習慣是薄的大概敷15分鐘

    厚一點的要看精華液夠不夠多與濃稠,可能會敷到20分鐘

  • 自己覺得面膜紙越薄,精華液濃稠,敷起來比較有感

  •  

  • 11.jpg

  • 隔兩天就試用針對熬夜的緊緻抗皺魔力

  • 從包裝可以看出是黑面膜的設計

  • 12.jpg

  •  

    可以減少肌膚老化,提高肌膚的防禦能力

    13.jpg
  •  

    設計成黑面膜的款式有抗皺跟潤白這兩種

    其中有針對抗自由基、美白、保濕、滋潤,的九胜肽

    14.jpg
  •  

    之前用過某品牌的黑面膜不夠浮貼

    我以為是黑面膜都這樣

    但是這款的黑面膜服貼度跟白面膜一樣

    品質真的差蠻多的~

    15.jpg
  •  

    因為抗皺的保養主要也會有保濕

    只要保濕做足就可以減緩老化

    17.jpg

  • 除非是青少年油脂分泌旺盛

    否則不要輕易忽略保濕啊

    18.jpg

  • 詩柔女王譽用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

  • 目前的優惠是買一送一喔!

  • (活動依官網發布為主)

  •  

  • 23.jpg
  • 附上傳送門: 詩柔女王譽用 官網
  • 詩柔女王譽用 FB粉絲團

  •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