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月去做了飛針滾輪~講了一年多終於~

有做過飛針滾輪的朋友都知道

後續的保濕保養非常重要

我上一組保養品是濃稠款的化妝水精華液剛好用完了

這次接到Lagina賦活肌粹系列的邀約前

先上網做了一下資料

_sE_1301363734.jpg

這次我選的是針對保濕的水美人鑽石晶潤神經醯胺精華

神經醯胺主要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流失

搭配保濕強項的玻尿酸一起達到補水不乾燥的效果

還有一個特點是會讓做完醫美保養的我想使用的

就是鑽石精萃-透過奈米超小分子的方式提煉

而且是專門做於醫美的後續保濕專用的!

這就是我目前最~需要滴~

看我剛打完飛針的當晚

觸目驚心喔!

紅通通的整張臉,第二天就有明顯感覺到乾燥

前一個禮拜是先用醫美配給我的生長因子與藥膏

20.jpg

一個禮拜後結痂也掉的差不多,就開始使用Lagina賦活肌粹系列

18.jpg

包裝主打具有高貴感又簡約的黑色,瓶身的質感很好

跟其他慣用透明玻璃瓶的保養品有很大的辨識度

02.jpg

外盒也會清楚寫到成份與功能、使用方法

03.jpg

滴管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因為可以減少直接接觸,避免細菌滋生

 

05.jpg

洞孔的地方,我覺得蠻用心的

有加厚一圈內圍,減少滴管的玻璃碰撞

而且有些人不喜歡聽到兵兵慷慷的聲音

06.jpg

先試擦手背上測試一下保濕感跟吸收度

07.jpg

大概過30秒 左邊我在滴上一些精華液做對比

吸收的速度大概20秒-30就可以完全吸收

08.jpg

現在的面膜也幾乎都是搭配濃稠的精華液

基本上濃稠的保養品的功用是因為讓水分不易散發

 

 

 

 

11.jpg

因此再使用濃稠類型的保養品時,盡量放在後續

當然霜狀類是偏向半固體,就是最後的保養步驟

我在加強醫美後的保養用量是一管一次,不夠再一管

12.jpg

過多肌膚吸收的量也有限

這是一個禮拜後~結痂都掉搂~

開始要加強保濕這一部分的保養了!

 

 

 

19.jpg

Lagina有著六大堅持,除了不含酒精、增稠劑、螢光劑等化學物質外的堅持,還強調低敏親膚

這是身為敏感肌的我最能放心的地方!

通常我測試的方式就是擦完後等5分鐘看狀況

有無紅腫或是刺痛等等~

剛擦完可以很明顯看到反光的地方有一層保濕的反光感~

16.jpg

過了5分鐘~

感覺得出來吸收部分蠻明顯的

不像有些精華液是擦完後那層水嫩感很快就不見了

而且很明顯的保留,肉眼也可以清楚看到

臉部肌膚剛洗完臉的那種緊繃感也是會在使用的過程中

漸漸感到肌膚正在吸收水分,舒緩緊繃感

17.jpg

隔天上妝後~肌膚真的明顯水嫩許多

而且保濕做足,才不會出油喔!

13.jpg

一般像這種類安瓶,或是醫美術後的保養品

基本上一個禮拜的用量沒有個$1500-$3000蠻少見的~

水美人鑽石晶潤神經醯胺精華滿滿30ml~卻只要不用到$3000喔!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做完醫美又是敏感肌~或是想更換冬季保養品的朋友喔!

14.jpg

付上傳送門Lagina官網

Lagina粉絲團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