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jpg


我的眉毛是屬於濃到要打薄的那種~

之前有介紹過染眉膏【彩妝】平價!好用!還兼保養的❤N.A.F美眉修色染眉膏❤來摟!

這次要介紹的試染眉膠~

但到底是濃眉適合~還是淺眉適合呢?

先試試看濃眉,不打薄的狀況下測試

9.jpg

花娜小姐一貫的美麗包裝~

100922.jpg

包裝盒上也會有清楚的標示跟使用步驟

需要兩個小時喔!

100921.jpg

我先測試濃眉+不打薄的情況下上染眉膠

一定要厚一點喔!

10.jpg

兩個小時後撕下

眉尾的部分很明顯有顏色上去

 

12.jpg

另外一邊也是眉尾完美!

13.jpg

撕下來的膠超噁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5.jpg

6.jpg

但是整體看起來就不太明顯

14.jpg

再來是淺眉代表~左邊是平常上眉粉的時候,又邊是卸妝之後

很明顯眉毛很淡~

1.jpg

上了染眉膠等待兩小時~

4.jpg

將將~整個超明顯的吧!!!!

有點羨慕說~

16.jpg

早上完全省去化眉毛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出門啦

20.jpg

再來看前段有點濃度但有先打薄,眉尾稍微稀疏一點的眉毛~

7.jpg

完成~果然是給無眉或淡眉的福音啊!

15.jpg

濃眉妹妹要使用的話還是要稍微打薄一下眉毛

18.jpg

還有眉色淺確實是會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比較柔和~

右邊是用深色的眉筆加強,左邊是只有染眉膠喔!

左臉是不是溫柔許多~

8.jpg

附上傳送門~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