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看看這個一顆一顆小巧可愛的馬卡龍造型包裝~

居然是面膜欸不得不說現在的面膜商真的越來越厲害!

這擺明就是要入荷的

之前有介紹過另外一種泡泡泥膜加拿大冰河活氧透泥面膜

使用過泡泡泥膜之後,會立馬愛上快速不費時的優點!

泡泡泥膜主要的碳酸泡泡與礦物泥可以在起泡的同時按摩肌膚,並吸附髒汙,讓臉蛋清潔溜溜

看看這個包裝~夭壽喔!買來送人簡直可以讓對方發出少女般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jpg

6.jpg

每個面膜的效果都不同,

4.jpg

包裝上面都有標示喔!

5.jpg

我的習慣會先從有清潔效果的開始使用-深層礦物泥

碳酸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產生氣泡,打開要盡快使用喔!

8.jpg

使用前的粉刺明顯,鼻頭粉刺真的是讓人討厭的東西

7.jpg

敷上去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起泡的聲音,泡泡的綿密感,在臉上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其實不到10分鐘就起泡完成,因為要拍照,所以多拖了5分鐘左右

9.jpg

泡泡有多綿密~看這膨脹的程度就感覺得到吧!

10.jpg

把泥膜洗淨之後,吼吼 超明顯的!15分鐘前的粉刺都看不到了!

11.jpg

有些比較深的黑頭,在敷玩泥膜之後也比較好拔除喔!

12.jpg

因為皮膚在同一天我會同時用兩種深層清潔用的面膜,所以隔天才會使用拔粉刺面膜!

聖克萊爾很多人都用過吧~我是第一次用喔!

17.jpg

一樣是簡單三步驟,軟化,拔除,收斂!

16.jpg

直接來看成品吧!因為前一天有使用深層清潔的深海礦物泥,今天再來拔粉刺輕鬆很多喔!

整個面膜都是滿滿的粉刺

18.jpg

臉頰旁邊細小的粉刺也都拔得乾乾淨淨喔!

19.jpg

再來是美白的黑珍珠精華

也是唯一一個黑色的泥膜~

13.jpg

敷完之後的差別真的很大,明亮度差很多喔!

通常美白成分都會偏刺激一點,如果是敏感肌最好事先做足保濕,隔天再使用喔!

14.jpg

加強保濕-蝸牛液精華

20.jpg

通常在敷保濕類型的面膜前,我會習慣先上一層化妝水,加強養分的吸收,因為水是讓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的媒介。

這也就是為什麼上保養品的順序是先化妝水在乳液的原因!

22.jpg

一樣的燈光下,很明顯右邊水嫩感比左邊好啊短短10分鐘也差太多!

21.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

改變了一般泥膜的刻版印像-只有清潔的效果,多了修復、保濕、美白等等保養訴求!

而且包裝小巧方便,還超級可愛的喔!

 

 

1.jpg

附上傳送門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10入組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單顆挑選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