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接案的關係,要常常跑一些景點

但日頭赤炎炎,光一個上午我的臉就出油的很嚴重啊~

8.jpg

臉部易出油,一種是皮膚缺水了,一種是本來就是油性肌或是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

混合肌則是綜合以上兩種膚況

敏感肌,就尷尬啦!過度清潔或是較刺激的保濕產品都會讓肌膚出狀況

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1.jpg

含有去角質功能的荷荷芭粒,並非一般去角質產品的塑膠柔珠喔!

TEEN SKIN ACTIVES可是從內到外都很注重環保的!

3.jpg

一開瓶就飄出清爽清涼的香味~裡面是滿滿的控油精油配方喔!

茶樹、薰衣草、檸檬香茅,總共三種涼涼的精油和在一起!

2.jpg

綠色的珠珠就是荷荷芭粒,形狀圓球微細,完全沒有塑膠顆粒的死角,溫和不傷肌膚

4.jpg

可能是成分較天然的原因,其實泡泡沒有很多,但就算是含有顆粒,也不會有使用磨砂膏的那種刺激感

果然是強調溫和清潔去角質的洗顏凝膠!

而且深層清潔的洗顏產品,洗完大多會有緊繃感,這款真的沒有欸!

代表一點,保濕成分很夠!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深層清潔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到兩次

隨著膚質不同,這款也可以天天使用喔!

5.jpg

我的習慣事是只要使用含有去角質或是深層清潔的產品,就一定會再敷一次保濕面膜。

最近愛上這款紅很久的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

真的超級大罐的!

6.jpg

已經用4-5次左右,感覺用不完欸!

有用過EJG 伊澤靚凍膜系列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不只大分量,還含有多種保濕因子,每款還有不同功能喔!

這款是保濕緊顏的,通常我都使用在擠完粉刺或是日曬後的鎮定!

7.jpg

塗抹式的面膜一定要塗的厚厚一層喔!

夏天可以冰冰箱,外出回來馬上卸妝敷上超級舒服的啊~

9.jpg

身為敏感肌的我~使用後隔天完全沒有過敏喔~

10.jpg

附上傳送門

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冷膚劑)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