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家小孩最驕傲的就是~睫毛很濃很多~

但是~從出社會開始化妝之後,睫毛是真的要好好保養~

因為卸妝上妝等等的拉扯動作,難免會讓睫毛脫落,提早脫離代謝週期

這次除了介紹一下平常保養用的睫毛修護液之外~

還特別做了彩妝上有上睫毛膏的差別

將將~每天晚上都要用上的DHC 睫毛修護液

4.jpg

刷頭設計的比較細緻小巧,方便刷到每一根睫毛喔!

5.jpg

含有人參、獐芽菜、豆瓣花等多種萃取的保濕滋潤精華,維持加強睫毛的彈性與韌性,減少平常摩擦的掉落。

也可在上妝前擦上做妝前的保養喔!

6.jpg

heme一直都可以挖到寶啊~而且價錢又很親民

heme防水翹睫膏

2.jpg

刷頭的設計是用S型螺旋刷頭,在上妝的時候可以刷到睫毛的死角~

3.jpg

開始之前先看我原本睫毛的濃度跟長度。

7.jpg

我的下睫毛蠻長的,所以特別注重下睫毛~因為擦上睫毛膏後~眼睛會立即放大一倍啊

8.jpg

沒有擦上睫毛膏~就算有上眼線還是略顯無神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9.jpg

刷睫毛膏的技巧~先橫刷~再放射狀的直刷,並在睫毛膏未乾之前把他刷開,避免結塊~

10.jpg

接著用睫毛夾夾翹。

這邊就看得出來睫毛已經變的超纖長的

15.jpg

簡單的眼妝就完成搂!

這就是放射狀直刷的效果~下睫毛變得明顯,眼睛也比較有神!

19.jpg

這種刷法也不會讓睫毛結塊,記得要趁還沒乾的時候快速放射狀刷上喔~

13.jpg

14.jpg

對比圖會更明顯~

 

20.jpg

 

17.jpg

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長長濃密的睫毛喔~

 

18.jpg

睫毛真的是太重要了~要好好愛護睫毛喔~

16.jpg

附上傳送門~

DHC 睫毛修護液

heme 喜蜜 防水翹睫膏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