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6.jpg


相信很多貓奴都是哪裡有貓就哪裡去

我也是一樣~自從上次去【Nana美甲】認識同為貓奴的美甲師,不倫技術或價錢都讓我很滿意~就變固定客惹~

Nana美甲搬家之後~因緣際會領養了一隻被貓媽媽拋棄的小貓~她便順理成章的成為店貓了

這次受邀體驗【LCN峇里島足部香芬舒壓】,剛好我從世貿旅展幫忙回來,腳快廢了!

加上一陣子沒保養,足部的硬皮、老廢角質都讓腳看起來乾燥粗糙

穿絲襪會被腳皮刮破一點都不假啊~

1.jpg

指甲周圍也都是厚厚一層甘皮

2.jpg

首先~為了讓又厚又硬的死皮軟化,美甲師會先讓你享受兼具消毒功能的【足浴】。

4.jpg

接著美甲師要幫腳腳大整理瞜~(腳上的傷是站展場兩天的水泡痕跡

先把已經軟化的甘皮修掉,指甲修型,如果足部有崁甲(指甲太長插進肉裡)美甲師也會一併幫你處理掉喔!

5.jpg

看到一堆老廢腳皮被磨下來的時候,超痛快的~而且怎麼這麼多這麼厚啊

14.jpg

15.jpg

16.jpg

不只保養足部,這個課程的保養範圍是包含整個膝蓋以下喔!

磨砂膏的用量也沒有在吝嗇的!直接整隻小腿均勻抹上~

8.jpg

美甲師有稍微幫我避開傷痕的地方,雖然我一點都不痛~

9.jpg

將磨砂膏連同搓揉下來的老廢角質清洗掉後,就是我最需要的~紓壓按摩

10.jpg

11.jpg

美甲師使用的按摩膏是具有鎮定、舒緩緊繃的效果,按摩的時間長達10分鐘之久喔 !

到這個步驟腿部很明顯的~已經有2截的色差

12.jpg

在保養的過程中,美甲師都有留意我腳底龜裂、該加強的部分,很細心的一點一點檢查塗抹上~真的很感心欸!

這邊可以看到,傷痕上的死皮因為泡水已經自動脫落了欸~

13.jpg

而且店貓小姐就陪在我身邊~

6.jpg

很認真的在監督中

7.jpg

上好足膜後,包上保鮮膜、毛巾隔熱,套上電熱套等15分~加強保養品的吸收~讓保濕效果加乘!

17.jpg

溫溫熱熱的~配上店家好喝的茶整個很悠閒~

好像打石膏XD

店貓就靜靜的睡在我身上~不忍心吵醒她啊~喜歡貓咪的一定要來體驗這種融化的感覺

18.jpg

將將~保養完成後~整雙腿都在發亮啊~

20.jpg

保養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這樣看下來~大腿好黑啊!

3.jpg

我的腳腳變的好滑嫩啊~

22.jpg

連腳底也幫我保養得亮晶晶

23.jpg

看看跟剛踏進來的時候差多少~

21.jpg

想體驗的朋友看這邊的優惠喔!

【LCN峇里島足部香芬舒壓】就是搭配這組足部保養神器~原價2600,看到我的文章預約只要1999喔!

19.jpg

又到了夏天露腳趾的時候~指甲當然也要漂釀!

24.jpg

這次挑了簡單一點的款式~

25.jpg

附上去海邊玩的時候拍的特寫~踩在沙灘上總是會讓人想多看一眼腳上的光療~

這次的保養也讓腳背上的疤痕淡了許多欸!

26.jpg

貓奴快來找店貓小姐玩吧!

附上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90號2樓
(新竹城隍廟對面全家2樓)

FB粉絲團:NaNa時尚美甲美睫沙龍-巧藝館/NaNa認證中心-新竹分苑

預約專線:03-5229752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