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之前有介紹過花娜小姐臥蠶筆的香檳金,關於臥蠶跟淚溝的不同~

可以先看這一篇喔!

【桃花眼必備品】

這次會直接眼妝教學,就用眼尾跳動的色彩來介紹吧~

首先~先完成底妝~

3.jpg

底色直接用現在最常曝光的金橘色

4.jpg

直接大片的給她刷上去就對了!

範圍是整個眼窩!

6.jpg

依睜開眼睛孩看的到明顯的顏色為前題喔!

7.jpg

臥蠶筆上次是介紹香檳色,不得說這款的延展是有夠好劃的!

而且看看這顯色度,閃亮到不行八~

10.jpg

臥蠶的位置比ㄑ字開眼頭再長一點

大約占眼長的3/1處

8.jpg

接著找一款你想要的彩色眼線筆

示範色是AKUMA 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

11.jpg

為了要凸顯顏色,眉毛我會再刷淺一次喔!

9.jpg

眼線在眼尾的角度我會抓比較斜。

1.jpg

有個性一點的眼妝也可以帶著楚楚可憐的臥蠶啊啊啊啊啊啊啊~

2.jpg

在燈光下的臥蠶亮度超滿分的啊!

14.jpg

不管濃妝或是淡妝都可以加分喔!

12.jpg

 

13.jpg

附上傳送門: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