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家鄉後(嘆~

長期外食其實已經讓年紀不小的我有點警覺了

尤其後來的工作都是久坐辦公室,原本腸胃不好的我,每天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祕(悲哀

工作內容常常要熬夜想文案,每次經期的時候總是痛到快暈死過去(我好像整組歹光光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與【HJH食事效果】合作,便試喝了一個禮拜~

我的飲法是這樣:

早上空腹一杯,在吃早餐。

晚餐時間一杯,餓就吃晚餐,不餓就不吃。

三餐不正常餓過頭的時候會沒有食欲,就泡濃一點。

裡面有什麼是外食族缺乏的食物精華呢~

一看到蔓越莓跟南瓜子我眼睛都亮了!

南瓜子含有豐富的鐵和鋅,這兩樣都是女孩們最需要的,其中鋅對男生的攝護腺也有保養的效果喔!

蔓越莓女孩們一定很清楚吧!不只有高濃度抗氧化的營養價值,對泌尿道的保養更是必備水果之一。

去年的10月小頨就因為腎臟發炎住院一個禮拜,每天都打4瓶生理食鹽水,每天吃朋友買來的愛心蔓越莓

從此之後就不敢忽視健康惹~

 

3.jpg

再來~為什麼【好醇粹營養均衡元氣飲】會有飽足感呢~

其中含有多種熱量較高的食材,像核桃跟剛剛提到的南瓜子。

10.jpg

但每份的熱量卻只有89大卡喔

喜歡不同口感的朋友可以搭配其他飲品喔!

2.jpg

光看到快30種的天然蔬果食材就覺得天啊!我好需要補充啊啊啊啊!

沒有媽媽照顧之後,幾百年沒天天蔬菜水果了(好懷念阿母的一桌菜

11.jpg

趕緊來看開箱!

一打開濃濃的豆香味就飄出房間!

光聞就覺得健康起來了(好啦 我浮誇了

4.jpg

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小湯匙喔!

5.jpg

按照瓶罐上的比例加入三湯匙。

6.jpg

加入150cc的熱水

不過我喜歡喝濃一點的,所以水加比較少!

依照個人喜好調配即可喔!

7.jpg

連賓賓都因為香味好奇的過來~

不好意思,你們是肉食性,不需邀五鼓蔬菜喔!(推開

8.jpg

這一個禮拜硬改變我原本的飲食習慣,腸胃的吸收變得較正常。

在沒有時間運動的情況下,褲子最近真的鬆了欸!

推薦給跟我一樣在外地打拼的外食族喔

9.jpg

附上HJH食事效果☀好醇粹營養均衡元氣飲☀官網

  HJH食事效果☀好醇粹營養均衡元氣飲☀粉絲團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