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好久沒有接睫毛了~

最後一次接是走華麗誇張的風格不過因為根數及重量比較多,所以眼睛都很不舒服

維持不到3個禮拜就去卸掉了

這次要去接睫毛的店家是小頨上次去體驗的【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點我看的其他服務項目喔!

想不到SPA館現在也是多元化的經營,喜歡一次就把自己變美美的朋友~

可以來做SPA的時候順便預約接睫毛喔!

這次約的店家是三民路上的三民店

裡面的裝潢非常明亮,不過5月7號將搬家到科大一路86號喔!

當天有開幕茶會,還有一日限定的優惠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喔!

6.jpg

先來看我接睫毛前的狀況

其實我睫毛不短,只是現在上妝後不習慣戴假睫毛

總覺得妝感少了一點東東

1.jpg

美睫師會先把臉部的彩妝全卸掉,在上基礎保養品。

注意喔!是全臉卸妝喔!

通常接睫毛只會幫你眼部簡單卸妝清潔,眼窩附近就會暗沉黑黑的。

這是跟一般做美睫不一樣的地方,整個讓人覺得超級貼心,物超所值的!

7.jpg

接著就貼上接睫眼膜

主要要隔開下睫毛,避免上下睫毛沾黏

所以會比較靠近眼睛,美睫師也會提醒如果不舒服要講喔

2.jpg

過程約2個小時,共接了250根

小頨接的是濃密自然款,眼尾有加長

5.jpg

放一張前後的對比圖,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效果超滿意的重點是一點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感、不舒服喔!

3.jpg

因為是在SPA館裡接睫毛,結束後會有梳妝台讓妳把盤起來的頭髮恢復原狀

10.jpg

美睫師會贈送一隻梳整睫毛的睫毛梳喔!

亂翹的時候稍微梳順一下,讓接植的睫毛回到原本的位置

11.jpg

上妝後~效果超級自然,真的好喜歡喔!

就算素顏也不會讓眼睛無神喔!

9.jpg

因為我有做過雙眼皮手術,美睫師建議我睫毛不可以接太翹的

不然睜開眼睛,睫毛會頂到上眼皮

這次的翹度是30-45度左右

不愧是經驗豐富的美睫師,真的很專業欸!

8.jpg

眼尾加長延長眼型,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嫵媚

13.jpg

淡妝看起來是不是也超有精神的啊~

眼線也可以改成內眼線,不用特地畫粗粗的眼線惹~

12.jpg

趕時間出門省了好多時間喔喔喔!

14.jpg

這次的費用250根是$2500

因為我是新客所以再打8折喔!

美睫師小蒨老師是【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新竹縣市的專屬美睫師

心動的朋友建議先預約喔!

可以順便看看有什麼想一起做的SPA保養~進去出來就全身煥然一新!

附上官網: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yspa88/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