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到台北找朋友,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找個地方聊個天了

在朋友的帶領下,到他常去的貓餐廳【找貓咪 Found Cat ️ cafe &bar】光顧

門口就被招牌吸引惹~我就是喜歡這種風格啊啊啊啊

除了以往貓餐廳的樸實低調

找貓咪多了一點巧思

天花板加了華麗感十足的吊燈!

2.jpg

還有可以的1:1店貓抱枕用力抱住超幸福的!

5.jpg

吧檯旁邊的櫃子有提供一些可以跟店貓玩的貓玩具喔!

3.jpg

旁邊還有一些貓咪的周邊商品

我就帶了兩個貓髮帶回家,一個送朋友

6.jpg

吧檯有提供一些瓶裝飲料

7.jpg

因為這天已經吃完午飯了,所以就點了一些點心類的來品嘗

榛果拿鐵$160

12.jpg

焦糖香蕉巧克力鬆餅$200

送上的時候,我真的看了好久~~~捨不得吃掉啊啊啊!

13.jpg

鮮奶玉米濃湯$80

因為我很喜歡奶味重的食物,這杯整個戳中我的味蕾!

14.jpg

和風芥末鳳梨鮮蝦沙拉$150/1人份   

          $220/2-3人份

必點!超新鮮,而且料沒有在吝嗇的!

15.jpg

店貓之一:六六

整個放鬆到不行~

臉被蝴蝶結擠到變形也不在意~

霸氣吧!

8.jpg

傍六六補上帥照一張

9.jpg

不過別看他這樣,其實是有脾氣的喔!

不能抱太久(哭

11.jpg

店貓之二:LULU

 

這位小姐媲美貓界MD

怎麼拍怎麼有氣質!!

10.jpg

想要讓我們陪你玩就快來【找貓咪 Found Cat ️ cafe &bar】吧~

六六:我本人比你想像中還帥100倍好嗎。

16.jpg

找貓咪 Found Cat ️ cafe &bar】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71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920 808 809 (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喔!)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