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因為這禮拜六要去找我的好閨蜜染髮~

所以最近瘋狂的護髮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上次去過曼都做深層護髮看我看我

效果維持了約一個禮拜

這次再用DIY居家護髮

HANAKA 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

來補強我可憐的爛髮~

秀一下爛髮給大家看看

3.jpg

打開裡面可是有滿滿30G的護髮素喔!

4.jpg

洗髮後把頭髮擦乾

向戴浴帽的方式帶上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搂~

時間就是金錢

一次把晚上的保養做齊

順便清貓沙貓奴的悲哀~

5.jpg

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掉搂!

把頭髮吹乾後再加碼一個護髮神器!!

HANAKA 花戀肌 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2.jpg

乾溼髮都可以用喔!

護髮油我習慣在吹乾之後做加強光澤度使用

擠出來瞬間就充滿花香~

6.jpg

因為剛剛已經用了護髮

護髮油的部分建議抹髮尾就好喔!

不然隔天頭髮可是會緊貼頭皮塌塌的

7.jpg

將將~吹乾後的秀髮~又變的閃閃發光啦!

8.jpg

按照慣例來張對比喔!

單純用潤髮可是沒有這種效果的喔!!!

9.jpg

DIY居家護髮神組傳送門

HANAKA 花戀肌 摩洛哥溫感修護髮膜

HANAKA 花戀肌 摩洛哥熱油護髮精華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