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搬離台北之後就沒有做過指甲了~

想做又不知道哪邊的品質好

於是就上團購網翻了一下!

讓我在GOMAJI上找到了Nana時尚美甲

☝點上面連結喔!

24.jpg

我選擇是B方案

店面一樣會擺飾很多款作品~

2.jpg

3.jpg

4.jpg

超多款式都超漂釀DER~

豹紋的也好好看!

6.jpg

最後我加了400塊選了這一款~有點龐克味道的

少女點點跟溫柔婉約型太不適合我了

5.jpg

工作臺上的照燈也是粉紅色的~看了心情就超好的!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了

7.jpg

前置作業先把我累積兩年的死皮跟角質處理掉~

8.jpg

接著保養上色

光上完第一層黑色我就超喜歡的~太久沒有做光療了~還是一樣討人喜歡呢

9.jpg

店家的工具也是特別的講究喔!

用的可是獨家代理開發的光療組,穩定性與維持度比較高,成本也比一般沙龍常用的品牌高。

為了提升質感可是毫不猶豫的花下去~!

11.jpg

幫我服務的是這位Ada美甲師~年紀輕輕的,但做得很細心喔!

而且也是一位愛貓人士,撿了好幾隻流浪貓呢!先親一個!

12.jpg

將將~歷經一個多小時終於完成搂!

辛苦Ada了~因為我的指甲很小~又不長,眼睛應該很痛吧

14.jpg

13.jpg

小叮嚀一下喔!做指甲的時候記得不要穿毛毛的衣服~棉絮會容易飛到指甲上面黏住啊啊啊啊啊啊~(錯誤示範

15.jpg

來看看一個禮拜後的維持樣~

跟第一天做完一樣呢~~~

16.jpg

持久度因人而異,我是每天都要煮飯洗碗的貓奴,但這一個禮拜以來都沒有損壞喔!

17.jpg

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好愛喔

 

19.jpg

拿著東西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要是擦少女系還真的不適合我~哈哈哈

20.jpg

整個超聚焦的!

21.jpg

 

22.jpg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喔!

來來~附上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名片~人超nice的,大家可以來找她喔!

23.jpg

2016/07/11更新

後續又做了幾次客製化款式~超美的~

貓貓奢華風

25.jpg

迷幻愛心奢華款

26.jpg

低調感簡約水鑽風

27.jpg

附上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市中山路90號2樓(這是搬家後的地址喔!)
(新竹城隍廟對面全家2樓)

預約專線:03-5229752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