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胸部的女生共同的困擾~就是穿衣服總是會帶點孩子氣的味道啊

幾年前剛開始用隱形胸罩的時候,因為不會挑選,總是買到黏性不佳,使用兩三次就失去黏性的商品,花了好多冤枉錢

隨著科技的進步,隱形胸罩黏性越來越好~而且設計的改變讓服貼度越來越符合胸部的曲線

最近常見的有鯨魚型、羽翼型這兩種~

這次要介紹羽翼型的給大家(羞

翅膀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啊~

有黏性的地方貼心的避開點點

2.jpg

近拍給大家看

3.jpg

爆乳的第一個祕密就是這個馬甲設計!

照著一般隱形胸罩的黏法,再輕輕一拉!

乳溝瞬間加深!

這個給大咪咪的女孩們使用~根本是超犯規的啊~(羨慕

4.jpg

第二個秘密!

黏性一級棒!!!

我大概用食指黏著拍了6-7張照片,完全沒有鬆動!

完全不用會突然掉下來!

5.jpg

趕快來給大家看看她驚人的效果~

只穿小背心就很集中up up摟!

我的背心是已經穿的很鬆了說

9.jpg

不好意思太性感的話,拉繩不用拉緊喔!

這樣就看的出來~我的小咪咪超有說服力的吧(哭

11.jpg

冬天不想包緊緊,也想穿點微露香肩的款式~這時候隱形胸罩就派上用場瞜!

6.jpg

手臂不用貼緊緊的!

7.jpg

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尷尬喔!

8.jpg

就算是穿無袖的服裝也不用擔心,因為羽翼型與鯨魚型的高邊設計就是要包覆住副乳!

10.jpg

12.jpg

羽翼型有4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1.jpg

鯨魚型有黑色與膚色~都是百搭的顏色喔!

2.jpg

附上購買傳送門

爆乳女神隱形內衣乳溝神器-馬甲綁帶拉繩款羽翼型

爆乳女神隱形內衣乳溝神器-馬甲綁帶拉繩款鯨魚型

現在1入299免運、2入只要490喔!快點來搶購喔!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