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一到冬天下班卸妝洗澡後就只想窩在被單裡到天亮吧

一點都不想讓冷冰冰的面膜敷臉上啊!

不過當我偷懶兩個禮拜左右,粉刺毛孔跟暗沉的問題就變得很明顯啊啊啊!

上妝就浮粉,不吃妝,下午更是出油的很嚴重

今天就要來幫大家介紹一款~超級方便~去角質兼保濕美白的好物喔!

使用到現在約2周的時間,效果真的可以媲美醫美的效果!

先來看看我當時的一夫問題:毛孔粗大+新生的痘痘


2.jpg 

因為天氣變好冷~還有泛紅的狀況

3.jpg 

特別是這顆生理痘!夭壽~大顆!

4.jpg 

裡面可是有滿滿200ML的精華液喔!

6.jpg 

每一片的精華液都是很均勻濃稠的分佈在擦拭面膜上!

5.jpg  

面膜分兩面,一面摸起來比較粗,是用來擦拭老廢角質的,這面要先使用!

7.jpg 

要順著肌膚的紋路擦拭喔!

盡量輕柔,避免拉扯到肌膚,平常臉部保養不到的地方也可以帶過。

13.jpg 

擦完之後一看,夭壽!也太髒了吧!!!!

我明明卸妝跟洗臉都有做啊啊!

只有兩個禮拜沒做保養有差這麼多嗎!?

9.jpg  

這也太髒了☹☹

11.jpg 

第二面是保養的功能

擦起來的觸感很軟很舒服,而且可以感覺的濃稠的精華液很充沛,量一點都不會輸片狀面膜喔!

8.jpg 

可以再用手的溫度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12.jpg 

當然~小資精神不能少~手肘、膝蓋這些容易有暗沉角質形成的地方也要保養一下!

15.jpg 

大約使用兩個禮拜左右,我那顆大生理痘已經快消失了~(灑花

下巴的舊有痘疤,顏色有變淡,但是效果就沒有新痘痘來的明顯!

果然有痘痘就是要把握黃金時期把它一舉殲滅啊~!

不然等留下痘疤色素沉澱後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淡化了

14.jpg 

終於~這是下班拍的~妝撐到下班也不會大出油了~

16.jpg 

有30片可以使用喔!

一週使用3-4次。

我是敏感肌,所以有減少到7天用2-3次,記得後續還是要擦上保濕的保養品喔!

傳送門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現在特價只要$888喔!

快點來用用看吧!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