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說到遮瑕~之前我都是用韓國的品牌~用過超極多的啊~

但後來我發現,韓國品牌的遮瑕度雖然夠,但是卻容易讓妝感變厚

因為要強調遮瑕,所以遮瑕膏的質地就會比較乾

讓我這種妖女款式整個超級濃妝的啊啊啊

而且我又容易浮妝,早上完妝,到了下午就整個大浮粉,遮瑕的地方龜裂~(超羨慕天生麗質的朋友~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也是鼎鼎有名的花娜小姐喔~!

越來越愛她們的品質跟包裝看~純白色的外殼是不是很美~

包裝.jpg 

裡面附有小刷頭跟大刷頭還有尺寸夠大的鏡子! 

包裝2.jpg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三格格的顏色跟用法~顏色是可以互相調和喔!

修飾:打鼻影、臉頰陰影

打亮:T字部位、眉骨、下巴、唇峰(試用結果:+上粉膚色遮黑眼圈效果極佳

黑眼圈:粉膚色,除了適合拿來遮黑眼圈之外,還可以拿來調和想要紅潤一點的地方

三色介紹.jpg 

大刷頭的部分使用在大面積的遮瑕上,小刷頭則針對小瑕疵EX:痘疤、斑點

刷頭.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她的延展性~跟保濕度~

將將~老實說~我用過這麼多款遮瑕膏,還沒有看過延展性這麼好的遮瑕膏!

遮瑕膏最怕的就是太乾推不開啊!

但這麼保濕的遮瑕膏,遮瑕度夠嗎

質地介紹.jpg 

因為肌膚偏黃所以我的黑眼圈看起來不算嚴重,但是長期上妝還是讓眼窩的色素沉澱很多

上完底妝後還是很明顯!

這邊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黑眼圈是哪一種的!

色素型:偏咖啡色,卸妝沒有卸乾淨,通常眼窩比較明顯。

過敏循環不好型:偏青色,鼻子過敏或是眼周循環不好,常戴隱形眼鏡造成。

眼袋型:有眼袋或是淚溝造成陰影的黑眼圈。

素顏.jpg 

嘖嘖!光這樣看就可以想像延展度有多高了吧~

抄水潤.jpg 

先用單色試試看。

這樣對比起來,我的黑眼圈確實是看得到的!

可以看到沒有遮的一邊黑眼圈的範圍蠻下面的!

對比.jpg 

放一張比較遠的!天啊~我是不是有點淚溝啊啊啊啊

沒遮的左邊黑眼圈很明顯,右邊淡很多

素顏2.jpg 

再來看全臉,用明亮色使用在斑點、鼻翼泛紅、痘疤、唇峰打亮

全臉.jpg 

最後上腮紅跟蜜粉~

對比徒是用前真的很像身體不好,MC來的臉壞氣色

左邊的黑眼圈我有加粉膚色下去調和,效果比較明顯喔!

完妝對比圖.jpg 

我把粉膚色明亮色直接試用在刺青上

以平價的遮瑕膏來說,可以把刺青遮到這種程度真的蠻厲害的

而且現在大家都用氣墊粉餅了,用這款遮瑕膏就不用怕會讓妝感不均,配合著使用效果更好喔!

遮瑕度比較.jpg 

謝謝大家的觀賞~希望這次的介紹你們會喜歡喔!

最後一張.jpg 

照例附上傳送門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遮瑕三格格】現在特價$299而已喔!快點去搶購啊啊啊啊!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