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刺青藝術~一直都是我很愛滴!

但是~我超級怕上彩色的因為要來回上色...感覺就很痛!

好險有【DECOLOR星肌密碼】經典二色組

1.先把皮膚擦乾淨喔!

1.jpg 

2.貼上透印貼,要先量一下位置喔!

2.jpg 

3.把柔膚膠塗上

3.jpg 

4.等稍微等一點點在撕下來喔!

4.jpg 

5.將將!想一下要怎麼設計顏色喔~!

5.jpg 

6.沾上想要的顏色

7.jpg 

7.上完晶燦粉之後,把旁邊殘餘的晶燦粉擦乾淨

過程.jpg 

完成!

8.jpg 

肚子上也來一下~

10.jpg 

還有別種尺寸可以選擇喔!

15.jpg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按照慣例放上傳送門

DECOLOR星肌密碼

記得要把【貓窩】加入最愛店家喔!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