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說到我的染髮史啊~印象中是國三的時候一解除髮禁(但也沒有完全解除)就買了『漂粉』把整頭弄成金橘色

不過馬上被老師要求隔天染回來(哭

後來乖乖到畢業,做第一份工作-美髮業的時候開始習慣頭髮一定要染~


長髮時期:染過藍色、藍綠色、退色後變成偏綠的亞麻色

深色時期.jpg 

 長髮也超瘋漸層跟挑染的!

尤其是桃紅退成粉紅色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只是我的髮質看起來真的會很差,而且髮尾一定會打死結

漸層時期.jpg 

今年剪了短髮之後~就愛上短髮了

髮質看起來也比較好~超喜歡紅色的!

短髮時期.jpg 

但是退色後有點橘橘的,於是在沒有時間去沙龍的情況下就先DIY自己來換髮色瞜!

因為我想染整頭,所以這次我挑了個安全色!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01焦糖棕

色卡.jpg 

說明書內還有詳細的調劑比例說明喔!

調劑比例.jpg 

事前準備

如果沒有染髮刷,可以挑扁梳代替喔!但是上色要注意均勻!

事前準備1.jpg 

手套可以用橡皮筋綁著,才不會一直脫落!

橡皮拚.jpg 

先來看看我染髮前的顏色~

偏橘紅色~而且髮質毛躁

染之前.jpg 

髮質有多差~?來看看剛洗完頭髮的樣子就知道了!

髮質超級糟糕.jpg 

是不是~超級差的啊

染之前先把頭髮梳順,順著染,才不會傷害毛鱗片喔!

染髮過程.jpg 

染好後用保鮮膜包著,一來是不會沾染到,二來是讓溫度提高幫助上色。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因為【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是屬於約10天就能洗掉隨時變換髮色的產品。

而且不含阿摩尼亞、雙氧水是不會有對頭髮深層染色,所以顯色效果有限,但也因為這樣才有染髮並同時護髮的效果!

包保鮮膜.jpg 

有染到臉上也不要緊張!趕快用濕紙巾差掉就好!

沾到額頭.jpg 

將將~其實在洗髮的過程中就有感覺的頭髮的柔順滑嫩感了!

吹乾之後,頭髮的光澤度整個大大提升!

使用後.jpg 

雖然有些紅色的沒辦法蓋過,不過這也是我預料之內的但是護髮的效果卻是超乎我的預料啊

使用完會有種衝動想把所有的特殊色買下來!

送上隔兩天拍的效果!

染後強光下與一般光下.jpg 

當然也幫我老公染了一下~他的髮質也超級糟糕的啊!

因為鋁箔紙我昨天烤焗烤的時候用完了...只好用保鮮膜代替。其實是想整他

老公用.jpg 

有沒有看到挑染的部分~

由深淺不同的同色系,增加顏色上的層次感,因為髮質變好了,所以整個質感提升很多啊~!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染法喔!

這期間如果要讓髮色維持,盡量用護色洗髮精洗喔!

我的習慣是染髮後用護色洗髮精洗一個禮拜,之後『頭皮』跟『護色』洗髮精交替使用。

角質更新.jpg 

FEAZAC頭皮賦育洗髮素】-角質更新

除了可以幫頭皮按摩去角質之外,還添加多項護髮素,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喔!

洗起來有點涼涼的!

洗髮精.jpg 

約一個禮拜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髮色已經退了!紅色都跑出來了!

很適合隨時想要換髮色的朋友喔!

有抹護髮.jpg 

老公是細軟髮,這款洗髮素只要一點點~泡泡可以起超多的我是粗硬髮+爛髮質,超難起泡泡的

泡泡較多.jpg 

 今天介紹的FEAZAC染護系列~希望大家會喜歡!

附上傳送門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有12色可以選,還可以自行調配出其他顏色喔!

FEAZAC頭皮賦育洗髮素】多種效果~有分輕巧瓶跟500ml的包裝喔!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