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拿魚及蟹柳4.jpg  

 


 

最近幫家裡那3位主子買了主食罐跟餐桌、飲水器啪拉啪拉啪拉啪拉~買到滿額贈【貓倍麗金罐】9罐裝。

因為我們家都吃純雞肉底罐頭,不吃魚底罐,原因可以看這裡:『貓罐頭推薦』,不過家裡剛好缺零食就把它拿來當剪完指甲清完耳朵的獎勵吧!

只要是罐頭,我都習慣一貫分成3等分並且加水,一來可以讓貓咪多喝水,二來可以稀釋嫌為讓貓慢慢習慣不吃重口味的食物,所以一隻貓大概吃28g+水。

【魚切吞拿魚塊】

 

角切吞拿魚塊1.jpg  

角切吞拿魚塊2.jpg  

角切吞拿魚塊3.jpg  

  

【吞拿魚及白飯魚】

 吞拿魚及白飯魚1.jpg

吞拿魚及白飯魚2.jpg

 

這個口味的魚肉看起來有點偏紅

吞拿魚及白飯魚3.jpg  

【吞拿魚及蟹柳】

吞拿魚及蟹柳1.jpg

吞拿魚及蟹柳2.jpg

吞拿魚及蟹柳3.jpg

 

下圖是加水攪拌之後,因為有一隻很挑嘴所以水加比較少,大概20-30cc左右。

吞拿魚及蟹柳4.jpg  

我有做一個總整理跟貓咪所需的營養表跟挑貓罐頭的注意事項

參考資料:

吞拿魚的壞處

【打破迷思】貓罐頭-pk-貓飼料


本店宗旨:請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沒有殺害!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給朋友~多多給我鼓勵喔~
FACEBOOK按讚可接收更多優惠跟贈獎活動喔~感謝你的支持喔~
有一間店叫貓窩Cat Hou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丁小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